首页  竞赛动态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ACM-ICPC程序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

2022-05-20丨 浏览次数: 147



4月30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ACM实验室在6A-412举办ACM-ICPC程序设计大赛校内赛。本次竞赛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选拔校内优秀算法设计人才参加2022年四川省ACM-ICPC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

为了确保在选拔过程中设备稳定,ACM实验室的负责人提前到达场地,调试程序和设备,做好赛前准备工作。大赛形式为三人组队使用一台电脑,在5个小时内解决7-13道英文题目,通过所有测试样例才得分,提交错误会罚时。竞赛可以使用C/C++,Java,Python语言。现场比赛中洋溢着紧张又激扬的氛围,大家各展其能,争相角逐。

最终“两菜一汤”、“译验丁真”、“鉴定为:WA”、“奇迹再现队”、“瑟瑟发抖队”、“红蓝红蓝红和啊对对队(女队)”共6个队成功通过选拔,获取省赛参赛资格。 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ACM省赛中能取得理想成绩,为学校勇夺荣誉。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