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赛成果

西华学子在第六届四川省大学生主持人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2021-11-30丨 浏览次数: 173


由西华师范大学主办的第六届四川省大学生主持人大赛(2021)经过预赛、复赛、决赛,于1126日圆满结束。我校参赛学子取得3个一等奖的佳绩。

比赛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专业组为播音主持专业学生,其他为非专业组。由于疫情原因,预赛为报名选手视频参赛,复赛、决赛为线上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有三位同学进入非专业组复赛。在复赛中,我校选手在指导教师的帮助下,团结协作,精心准备,在比赛中精彩发挥,取得非专业组第一二三名的好成绩,同获比赛一等奖。他们是: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19级周雨霄,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21级陈茜,音乐与舞蹈学院表演专业2019级王芯玥。

同时,文新学院曾海田、樊洁、王雨琦,音乐与舞蹈学院杨科四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文新学院)曾海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