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赛成果

西华学子在四川省第五届大学生证券投资模拟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1-11-30丨 浏览次数: 131


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四川省第五届大学生证券投资模拟大赛在历经总时6个半月的报名、初赛、复赛、决赛后,于2021112日落下帷幕。西华学子在此次比赛中稳定发挥,斩获四川省赛区团队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共计12个优秀团队获奖。

自此次证券投资模拟大赛证券投资模拟大赛通知文件下发伊始,我校管理学院陈怡我老师带领同学们积极组织开展了相关宣讲会,激励、鼓舞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该比赛,最终我校共113支优秀队伍报名通过,参加了此次证券投资模拟大赛初赛在历经4个月的初赛和复赛的激烈的角逐和层层选拔后,其中的西华梦之队NAME等在内的19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

此次证券投资模拟大赛目的指在为培养在校大学生投资实务能力与金融创新能力,提高对金融证券市场的分析把握能力,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培养学生使用专业资讯分析工具,提升理性投资理念能力,引领学生从书本走向实际。学校也一直高度重视培养西华学子们的专业素养、组织协调和团队协作等综合职业能力,关注同学们在校学习的相关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鼓励并支持同学们参加各类型的学科竞赛。每一次的证券投资模拟大赛等比赛也是一次很好的检验和培养同学们实践技能能力的平台和机会,相信同学们在每一次的比赛中都有所收获,将再接再厉,力争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