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赛成果

西华学子在四川省第五届大学生“校友杯”营销策划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11-30丨 浏览次数: 122



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大学承办的第届四川省大学生校友杯”营销策划大赛总决赛2021725日落下帷幕,最终结果揭晓我校“和为琳宇入杨城”队伍荣获省赛二等奖,“king back”团队和“穿梭在银河的火箭队”团队荣获省赛三等奖。

此次比赛面向四川省全省大学生,自启动以来,受到各方面高度关注,省内各高校积极参与,经历校内选拔赛省级复赛省级总决赛,共历时3个月余。省级复赛参赛学校达57所,参赛团队383参赛学生总数达1532人,我校遴选6支优秀队伍作品推荐参加省级复赛初选,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层层选拔后,其中的3支队伍的作品脱颖而出,成功进入了省级复赛并最终斩获佳绩。此次比赛检验了高校学生们的专业素养、组织协调和团队协作等综合职业能力,也可以看出同学们前期在校学习的相关专业知识和指导老师结合实践教学强化参赛团队的实战训练为他们此次的获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高度重视学生实践技能培养通过校企合作互动,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深化我校高等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学生市场分析、营销实践以及团队合作能力此次专业竞赛也很好地为同学们提供了提高专业能力、展示专业风采的重要平台,相信同学们在此次比赛都收获颇丰。学院师生将再接再厉,力争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