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赛动态

我校在四川省第二届高等学校美术教育类专业大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2019-12-03丨 浏览次数: 90


  11月9日—11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宜宾学院承办的四川省第二届高等学校美术教育类专业大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在宜宾学院举行。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参赛队伍参与了微课、自选项目、集体创作、立体纸艺手工、书法五个单项比赛项目,共获11个大奖。其中,美术系学生黄琪、李钰敏获个人单项奖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黄琪获个人全能二等奖1个,张莹获个人单项奖三等奖1个,西华大学获优秀组织奖和团体奖二等奖,夏云峰、王晓琴、翟启兵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是全省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大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同时也是全省师范类美术专业学生进行教育教学交流和沟通的重要平台。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省内21所院校的学生同台竞技,参赛学生由四川省教育厅随机抽取两人,再由各校选派一人,组成三人一组参赛,以此如实反映各高校日常教学水平。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在该赛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与学院一贯注重教学质量密不可分,学院将总结此次大赛的诸多经验并反馈到课堂教学中,达到以赛促教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