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赛动态

我校学子在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生物与环境科技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9-11-19丨 浏览次数: 210


我校学子在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生物与环境科技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1116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农业大学承办的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生物与环境科技创新大赛在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举行。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子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南科技大学、西华大学等18所高校的224件参赛作品,经过专家双盲评审,共筛选66件优秀作品入围决赛。经过现场答辩和专家质询,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冯栩老师指导的2017级环境工程钱镱月和曹明月两位同学的作品“页岩气压裂返排液的移动生物膜处理研究”获二等奖,魏春梅老师指导的由2017级环境工程专业龚虹剑、朱鹏和陈璞完成的“垃圾焚烧厂周边重金属的含量水平及生态和健康风险评估”获三等奖,西华大学获“优秀组织单位”。

 据悉,此次大赛旨在推动高校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