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赛动态

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开幕式在我校举行

2019-06-27丨 浏览次数: 308


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开幕式在我校举行

2019625日上午,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华大学承办的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评审开幕式在我校艺术大楼隆重举行。西华大学副校长费凌教授、教务处处长蒋珍菊教授、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屈立丰教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黄静教授、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张玉萍教授、四川农业大学陈铭副教授、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吕中意副教授、西南石油大学张旭伟副教授、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马泽群副教授、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黄言涛副教授、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易雪峰副教授、西华大学孟凯宁教授、成都工业学院刘源副教授、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王建平副教授、成都洛可可李然治总经理、宜宾学院杨剑涛教授、攀枝花学院姜龙教授、成都明镜视觉科技有限公司CEO程正博士以及西华大学工业设计系的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大赛旨在深入推进高校工业设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向全社会展示高校工业设计人才培养质量,搭建高校工业设计教育成果与经验的交流平台,为创意产业寻找设计新人提供最佳途径和机会。参赛对象主要为产品设计专业,工业设计专业及相关学科专业的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包括研究生、本科生和高职高专学生。参赛学生按照工作、生活、学习、沟通、出行、健康、娱乐、交互、服务等类别提交原创设计作品,鼓励协同创新。四川赛区工作的顺利组织也将使四川的工业设计发展向前迈进一步,全面提升四川高校设计专业人才的创新能力。

据悉,此次大赛39所院校参与本次比赛,通过各校校级初评,共计提交作品1782件。其中13件作品因信息不符取消资格,最终参与省级初赛评审的有效作品数量为1769件。经过13位大赛评审委员会专家的认真评选,最后评出省级入围作品668份。

副校长费凌致辞

大赛评委与莅临专家合影

评审专家评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