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2019年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结构设计校内选拔赛结果公告

2019-06-25丨 浏览次数: 302


 

为深入推进我院学生创新思维和实际动手能力的培养,增强我院学生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促进交流与相互学习,也为迎接2019年四川省第五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我院举行了2019年结构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本次比赛有结构组7个小组共20人,岩土组有三个小组共9人报名参与。经过近两个月的方案推敲、动手制作,最后以整体结构模型成果呈现进行角逐,我院评审委员会经过认真评审和商讨,最终评选出结构组一等奖两个组,二等奖两个小组,三等奖三个小组;岩土组一等奖两个小组,二等奖一个小组。评审结果如下:

获奖名单:

结构组

一等奖: 官媛贞、杨林珠、柯思懿

何德、曾德斌、唐力行

二等奖:严茜、吕瑞婷、刘慧敏

郭宗林、谭小凤、罗芳

三等奖:周川胜、王子绾、张红梅

丁崇航、杨宝超、陈金豪

鄢瑞、何潘

岩土组

一等奖左远、廖保林、郭梦娜

高茜楠、唐聪、谢荣

二等奖:冷林、罗江、李长林

恭喜以上获奖同学!特此恭喜获得一等奖的同学,他们将代表我校参加第五届四川省结构设计竞赛,期待他们在省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