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2019年结构设计竞赛通知

2019-06-25丨 浏览次数: 134


 

各位同学:

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是一项针对在校大学生开展的富有创造力和挑战性的竞赛,为深入推进我院学生创新思维和实际动手能力的培养,增强我院学生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促进交流与相互学习,也为迎接2019年四川省第五届结构设计竞赛,我院拟在2019320日进行校内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以小组为单位报名,每个小组三名成员。报名后各组即按照“2019年四川省第五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题目”为依据(见附件),各组自主选择结构组或岩土组参赛,选定题目后进行结构设计和结构模型制作,最后以模型制作成果质量为评选依据。本次校内选拔赛,由我院主要专业老师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所用的结构模型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校内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校内赛选拔出的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我校参加第五届四川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参与。

特此通知!

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201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