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赛成果

我校应用技术学院在2019四川省大学生数字艺术作品大赛暨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四川赛区斩获佳绩

2019-06-21丨 浏览次数: 188


近日,2019四川省大学生数字艺术作品大赛暨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四川赛区作品评选工作落下帷幕。我校应用技术学院今年首次参加此项大赛,在四川赛区专科学生组A类视觉传达设计类别中,共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其中由宋敏莉老师指导的视觉传达专业的骆宾同学的作品“VERY九龙坡插画设计”荣获一等奖。

本次赛事于20193月启动,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大学、成都大学等共82所省内高校参赛。共征集9300余件作品,经参赛院校初选,其中6618件作品被提交至组委会评选,作品类别含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影像与视频设计、交互设计、环境空间设计、造型设计、时尚设计、表情包设计、数字绘画设计、游戏设计九个类别。

该赛事已连续举办二届,2019年赛事无论在参赛学校数量及作品数量上均较2018年赛事有了很大的提高,参赛作品质量也有了非常大的提升。


获奖名单: